•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三亚警方重拳出击 抓获“年轻”盗窃团伙
  • 三亚警方重拳出击 抓获“年轻”盗窃团伙

    时间:2019-01-22 17:33:38  来源:  作者:
    1月21日下午,商报记者从三亚市公安局获悉,自1月15日以来,天涯区多家店铺连续发生手机被盗案件。案发后,天涯分局民警立即介入调查,经过大量工作,锁定犯罪嫌疑人为5名“年轻”男子。18日凌晨1时许,警方在三亚湾某小区2栋3单元17楼某房间抓获李某伯等5名嫌疑人,当场缴获被盗手机20部。经初步审讯,几名嫌疑人交代盗窃作案15起。

    据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民警桂林岸介绍,5名犯罪嫌疑人于1月15号,从海南儋州地区,坐车来到三亚,因看到服务员在工作的过程中,将手机放在收银台,十分显眼,非常好“下手”,于是将行窃目标主要放在服务型店铺;5名嫌疑人采取先后进店的方式,通过向服务员询问产品价格、购买产品等分散其注意力,从而创造盗窃机会,盗窃服务员手机,且屡试不爽。

    据悉,五名嫌疑人中有3名未满16岁,已经送去海口接受法制教育,另外2名分别为16岁和19岁,已被刑事拘留。

    三亚公安提醒广大市民,年底是盗窃案件多发时段,市民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外出时,尽量少带贵重财物和现金;手机、钱包等贵重财物要放在贴身口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