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政协陵水黎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 政协陵水黎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时间:2019-02-14 17:54:45  来源:  作者:
    会议应出席委员122名,实际到会117名,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8点30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政协陵水黎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受政协陵水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陵水黎族自治县政协主席李善忠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由陵水黎族自治县政协副主席苏忠仕主持。

    李善忠说,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开局之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的重要之年。一年来,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凝心聚力谋改革,勠力同心求突破,用一项项改革探索、一件件生动实践,在推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历史新征程中扛起陵水担当、贡献陵水力量,全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丰硕,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显著提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供图

    2019年,政协常委会按照陵水县委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思路,按照县委重大会议精神,工作要点要求,创新性的开展各项工作,积极为陵水黎族自治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会议提出新的一年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不断提高委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二是开展专题调研,履行协商民主职责,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三是做好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四是加强委员会自身建议。

    报告对陵水政协2019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并表示2019年将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围绕中心、汇聚力量、团结进取、开拓创新,充分发挥政协提案的作用,为陵水黎族自治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陵水黎族自治县政协副主席黄源银受政协陵水黎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报告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陵水黎族自治县十届三次全会以来,共收到委员提案126件,立案95件;内容涉及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各个方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