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五指山市将清欠民营企业账款 护航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 五指山市将清欠民营企业账款 护航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时间:2019-02-16 17:37:02  来源:  作者:
    海南日报记者2月14日从五指山市有关部门获悉,五指山市日前出台《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将在该市范围内开展清理政府部门或国有企业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为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发展壮大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方案》计划从2018年12月20日到2019年底,重点清理该市政府部门及其所属机构、国有企业因业务往来与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形成的逾期欠款。《方案》要求在2019年底之前,该市将着力清理暂时难以落实预算资金的政府欠款,已被叫停的不规范PPP项目、政府购买服务项目且已形成一定工作量的欠款,以及确有困难的国有企业欠款。涉及相关部门和企业的要制定详细清偿计划,确保2019年底前完成清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