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一夜赏尽昌江四季 2019海南昌江木棉花民族音乐汇15日晚开演
  • 一夜赏尽昌江四季 2019海南昌江木棉花民族音乐汇15日晚开演

    时间:2019-02-16 17:44:21  来源:  作者:
    二月的春风吹红了昌江的木棉,

    拂动着昌化的江水,

    也吸引着慕名而来的游客,

    路旁、田埂、山间、江畔盛开的木棉花,

    是春的邀请,

    更是昌江的欢迎语,

    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里

    有场春天的音乐盛宴等你来!

    【活动时间】

    2019年2月15日(正月十一)晚上20:00-22:00

    【活动地点】

    昌江县文化公园

    “2019昌化江畔木棉红海南昌江木棉花音乐汇”是昌江县委、县政府倾力打造的春季文化旅游活动之一,音乐汇将以全民狂欢、全民同乐的四季音乐游园会形式,带领观众一同奏响春天的序曲。

    音乐汇亮点多多~

    全新编创,赞!

    此次音乐汇全新编创为昌江定制的歌曲和节目,比如《赞昌江》、《木棉花开红艳艳》等节目将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赏体验。

    四季舞台,妙!

    音乐汇的舞台也是一个亮点,现场除了中心大舞台之外,还设置了“春赏木棉红、夏品芒果香、秋游棋子湾、冬登霸王岭”四季舞台,每个舞台都有与季节对应的节目表演,市民游客可在现场跟随四季的时间线,感受音乐游园会欢乐热闹的氛围。

    全民狂欢,乐!

    现场还设置了竹竿舞、千人广场舞者和百人交谊舞等全民互动表演,市民游客可在现场跟随舞者,一起体验山海黎乡浓郁的民族风情,感受昌江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和向往。

    音乐游园,新!

    本次音乐汇大胆创新,打造音乐游园,以音乐串联的形式带领观众“一夜尽赏四季昌江”,届时,现场春夏秋冬将依次上演精彩节目,市民游客可跟随音乐领略昌江四季之美。而后,四个舞台将一同奏响四季欢歌,市民游客可以自由前往各个舞台前方欣赏喜欢的节目,在自由欢乐的海洋中体验“一夜尽赏四季昌江”的奇妙之旅!

    【特邀表演嘉宾】

    王庆爽

    中央歌剧院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大型文艺晚会,并先后获得中央电视台“第十五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民族组第一名;“第六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民族组金奖第一名;文化部“第八届文华奖全国声乐比赛”金奖第一名;被誉为“中国歌坛大满贯”。

    音乐作品:

    《写给中国的情歌》、《红旗飘》、《梁祝新歌》、《千古绝唱》等。

    歌剧作品:

    原创歌剧《土楼》、歌剧《洪湖赤卫队》、历史歌舞剧《大舜》中、音乐剧《阿拉腾陶来》、歌剧《悲怆的黎明》等。

    顾莉雅

    出生于海南,中国海军政治部文工团青年演员。曾多次参加拉脱维亚国际流行音乐大奖赛和中央电视台青年歌手大奖赛等国内外最高级别专业歌唱比赛并获得大奖,由于其健康靓丽的外型又热衷各种公益事业因而被誉为“最美海军之花”。

    音乐作品:

    《这片海》、《我在飞》、《非你不可》、《寂寞花火》等。

    节目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