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情人节牢里过 网逃男子海口被抓后反问民警:你们不过节吗?
  • 情人节牢里过 网逃男子海口被抓后反问民警:你们不过节吗?

    时间:2019-02-16 17:44:48  来源:  作者:
    “我这个事情都过去半年了,我还以为没什么问题了。今天还想陪女朋友过节,没想到被你们抓了。警官,你们今天不用陪女朋友吗?”2月14日,网逃男子陈某在海口铁路公安处火车轮渡南港所问办案民警。

    对广大群众而言,2月14日是西方情人节。对奋战在春运安保一线的铁路警察而言,今天是春运安保的第25天,是一个普通的工作日。当天下午,海口铁路公安处火车轮渡南港所民警抓获1名涉嫌寻衅滋事案的网上在逃人员。

    当天上午,该所接到线报,有一名网上追逃人员可能在南港附近出现。该所立即安排警力布控。15时,目标出现,已准备好的民警果断出击,将被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公安局佛罗边防派出所列为网上逃犯的陈某瞬间擒获。

    据了解,陈某,今年19岁,系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2018年7月7日凌晨,犯罪嫌疑人陈某与朋友多人在大排档吃宵夜。席间因座位问题,与邻桌客人符某产生了口角,双方随即发生了争吵。待符某离开大排档,陈某与朋友三人便驾驶摩托车追打符某,造成符某轻伤。在接到符某报案后,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公安局佛罗边防派出所调查发现陈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欲联系其做进一步了解时,陈某出逃,遂被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公安局佛罗边防派出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2月15日,商报记者了解到,网逃人员陈某已被移交立案单位作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