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突发!海口青年路小轿车撞到电动车 致1人受伤(图)
  • 突发!海口青年路小轿车撞到电动车 致1人受伤(图)

    时间:2019-02-16 17:46:20  来源:  作者:
    “青年路千家村附近发生交通事故,车辆行驶缓慢,请大家注意绕行。”2月15日上午9时许,海口市民李先生向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爆料,称在海口市青年路千家村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导致电动车驾驶员受伤。

    据李先生介绍,当日上午9时许,其驾车经过海口市青年路千家村附近时,看到一辆黑色小轿车撞到了一辆电动车,电动车驾驶员倒在地上一动不动。“当时围观的人很多,120急救车也很快到达现场,受伤的电动车驾驶员被医护人员简单的治疗后,抬上了急救车。海口交警也在一旁进行疏导指挥。”李先生告诉记者,青年路路窄人多,而且车流和人流比较大,很多电动车和行人随意穿行,存在安全隐患。

    截至上午9时45分,记者从海口交警支队了解到,该起事故已经处理完毕,该路段可以正常通行。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