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吴宣仪仪圆公益基金海南启动 将积极开展与儿童相关的扶贫项目
  • 吴宣仪仪圆公益基金海南启动 将积极开展与儿童相关的扶贫项目

    时间:2019-02-16 17:46:40  来源:  作者:
    成美慈善基金会与“吴宣仪踩点天团”合作设立的“吴宣仪仪圆公益专项基金”,近日在海南启动。该专项基金的设立,旨在希望汇集粉丝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力量,从点滴善举开始,凝聚社会大爱。

    出生在海口市的吴宣仪是一位热心公益、积极践行公益事业的歌手。在吴宣仪的影响下,她的“粉丝团”依托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设立了“吴宣仪仪圆公益专项基金”。该专项基金以“携手吴宣仪助力乡村儿童成长梦想”为使命,将积极开展与儿童、教育方面相关的扶贫项目。该基金将通过与“能量中国”平台的合作,为贫困地区乡村小学捐助体育用品,让贫困地区学校的孩子拥有享受良好的体育教育资源的机会,为教师开展体育教学工作提供教材。

    吴宣仪

    吴宣仪,1995年1月26日出生于海南省海口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演员,女子演唱组合宇宙少女、火箭少女101成员。

    2016年2月,吴宣仪随宇宙少女发行首张迷你专辑《WOULDYOULIKE?》,正式出道;5月,随宇宙少女获得亚洲强音盛典最佳新人奖。2017年6月,随宇宙少女推出首张正规专辑《HAPPYMOMENT》;9月,随宇宙少女获得第1届SORIBADA最佳音乐大奖新韩流RisingHotStar奖;同年,主演爱情电影《初恋的滋味》。2018年4月起,参加腾讯视频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获得第二名,成功加入火箭少女101组合;8月,获得亚洲新歌榜最受欢迎潜力女歌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