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政协第十届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 政协第十届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19-02-16 17:49:27  来源:  作者:
    2月14日下午,政协第十届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日程后,在陵水县人民会堂胜利闭幕。

    会议应到会委员122名,实到会委员人数116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县政协主席李善忠主持。

    大会表决通过了《政协第十届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第十届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和《政协第十届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整治热情,广泛协商讨论,踊跃建言献策,用提案、讨论、协商、发言等形式,讨论了政协第十届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第十届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第十届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第十五届县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

    陵水县委书记麦正华出席闭幕会并发表讲话。胡阳 摄

    县委书记麦正华代表县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过去一年陵水政协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县委此前对今年工作做了全面部署,这次县“两会”进一步细化了目标任务,明确了具体举措,实现这一奋斗目标,是全县人民的迫切希望,也是广大政协委员的共同责任。希望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与全县上下一道,携手新时代、贯彻新理念、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扎实把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地。

    麦正华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把要把牢政治方向,在坚持党的领导上凝聚更大共识,要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一个政治信念来坚守,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把助推我县加快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作为工作主线,牢牢把握政协工作的正确方向;要牢记第一要务,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上体现更大作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是政协履职的第一要务,政协委员要自觉肩负起助推高质量发展的重任,重点围绕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多作调研之功,多献务实之策,多出发展之力,展现更大作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增进民生福祉上作出更大贡献,充分发挥社情民意作用,紧紧抓住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及时发掘社会信息,准确把握阶层脉搏,全面汇集各界意见,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使各项方针政策更加符合民心、更加顺应民意;要提高能力素质,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取得更大成效,县政协和广大委员要主动适应新时代的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推进政协组织自身建设,不断焕发人民政协事业新的生机与活力。

    麦正华强调,政协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县委将继续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切实加强和改进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始终坚持把政协工作纳入县委工作的总体布局,与县委的全局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进一步形成县委重视、县政府支持、全社会关心政协工作的良好局面。

    在圆满完成各项既定日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2月14日,政协第十届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胡阳 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