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情人节一束玫瑰99朵价格飙至600元 海口热销势头不减
  • 情人节一束玫瑰99朵价格飙至600元 海口热销势头不减

    时间:2019-02-16 17:49:27  来源:  作者:
    位于海口市龙华区龙昆北路一侧,约百米长的路程里开了25家花店,鲜花经过精美包装后,在灯光的衬托下更显美艳。一些花店将鲜花成捆包装,在花朵中附上卡片,并写着文艺范儿十足的文字,便成为抢手的商品。正值下班晚高峰,记者在现场见到,沿街的花店基本都挤满了顾客,而店员们有的推销花朵,有的在一旁加紧包扎花束。“每年都差不多从这个点开始就忙起来,有时候人手还不够。”某花店的店长告诉记者。

    鲜花速递员在等待订单

    记者走访发现,今年情人节各个花店出售的鲜花品种繁多,有红玫瑰、白玫瑰、满天星、蓝色妖姬等知名花朵。记者在其中一家花店看到,十余朵一束的蓝色妖姬标价为188元,一束香槟玫瑰标价为400元,尽管价格高昂,仍有不少顾客选择成束购买。据其中一家花店的店员介绍,情人节紧挨春节假期,加上花朵在特殊日子有特殊意义,所以花朵价格普遍水涨船高,例如淡季只要5元一枝的红玫瑰,近期都卖到8元至10元;而99朵一束红玫瑰价格甚至飙至600元。尽管如此,红玫瑰却仍如往年一样成为销量最大的品种。

    市民购买鲜花

    红玫瑰销量火爆

    除此之外,网购鲜花也成为今年情人节花店热门之一,“我们店这几天共卖了100多束花,有近一半的订单都来自在线预订。”一位花店的店主告诉记者。记者见到,在各个花店门口都有等候送花的速递员,将一束束鲜花包装好送往海口市内不同家庭,而等待他们的将是一整晚美好而浪漫的时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