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网逃兄弟海南旅游,因口音暴露逃犯身份被抓获
  • 网逃兄弟海南旅游,因口音暴露逃犯身份被抓获

    时间:2019-02-19 17:33:04  来源:  作者:
    2月18日16时25分,两男子匆匆走进文昌站派出所警务室向民警问路,民警觉得其中一人的话语有些难懂,让其慢慢说,并问他是哪个地方人?男子随口应答,他是河南人。民警觉得男子的话不像河南口音,神态有点奇怪,笑着让其出示身份证件看看。男子热情掏出一张河南籍名为江海的身份证递给了民警。民警发现,男子与照片上的人眉眼虽有几分相似,但其他体貌特征却很不相符,追问其父母姓名、年龄、籍贯等。男子却提高声调说:“向你们问个路,也要查户口?”话音未落,便转身离去。民警赶忙上前拦住去路,并对其进行盘查。

    经查,该男子名叫徐某,另一名男子叫陈某,两人均系辽宁省铁岭市公安局网上通缉人员,2018年许,徐某、陈某与其同伙以某第三方支付平台POS机绑定银行卡账号为作案手段为诈骗犯罪套现、转移赃款。于2018年4月被辽宁省铁岭市公安局以诈骗罪立案通缉。

    男子面对网上通缉逃犯证据,最后服了软,承认他的真名叫徐某,37岁,江西省抚州市人。另一男子叫陈某,46岁,江西省抚州市人,两人是好兄弟。自从被通缉后两人一直使用朋友的身份证四处潜逃,本想顺便到海南旅游,但万万没料到到警务室问个路,暴露了他们的逃犯身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