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生活垃圾成堆、臭气熏天!儋州环卫局曝光3镇存在环境“脏乱差”
  • 生活垃圾成堆、臭气熏天!儋州环卫局曝光3镇存在环境“脏乱差”

    时间:2019-02-19 17:34:42  来源:  作者:
    近日,儋州市环卫局根据群众反映的问题,对该市新州镇、木棠镇、东成镇环境卫生存在的问题进行曝光,并督促其及时整改。

    据了解,新州镇,在新英中学旁边502县道路段、502县道盐场村委会路口和新英墟502县道道荣上村周边,生活垃圾成堆、废旧家具乱堆乱放、臭气熏天。对此,新州镇副镇长许文煜表态,镇政府将加大清理力度,出动钩机、东风牌汽车数辆,对辖区内的每个行政村进行垃圾清运,争取在正月十五之前把存在的垃圾清理完成。

    木棠镇,群众投诉反映的垃圾乱堆放等环境卫生问题已不存在,仍有零星的生活垃圾。

    东成镇,东成休闲小站草坪、绿化带和小广场零散垃圾和枯枝败叶多,卫生死角处有生活垃圾堆积,以及许多零散的垃圾废弃物未能及时清扫。对此,东成镇人大主席王超强表态,镇政府会加大对东成镇东成休闲小站监管的力度,并根据此次存在的问题,逐一整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