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春节返程 小情侣白马井车站闹别扭 女子谎报被性骚扰
  • 春节返程 小情侣白马井车站闹别扭 女子谎报被性骚扰

    时间:2019-02-19 17:35:31  来源:  作者:
    2月18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海口铁路公安处白马井车站了解到,春节返程期间,有一对小情侣闹别扭,不料女子谎报被性骚扰。

    2月10日19时许,一女子走到白马井站民警值班室门口求助称:“我在候车室被性骚扰了,被尾随了,帮帮我。”民警接到求助后,立刻将女子带进了值班室,并控制了跟随在女子身后的男青年。

    执勤民警通过交谈,发现两人的神情怪异,一番追问下才了解到情况。原来该名女子黎某和男子何某是同事,更是情侣关系,两人本来是准备一同乘车到海口去上班,在候车时因为小口角产生争执,黎某一气之下,便到车站民警执勤室称被性骚扰,打算吓唬一下何某。

    民警了解情况后,告知黎某报假警是违法的,并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黎某表示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以后不会再做这种蠢事了。

    民警提醒,根据我国治安管理条例规定,虚假报警行为,将依法对虚假报警人进行警告、批评教育或处罚款、拘留。情节严重的,造成严重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