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深夜一临高农家乐厨房起火 所幸无人员伤亡
  • 深夜一临高农家乐厨房起火 所幸无人员伤亡

    时间:2019-02-19 17:35:31  来源:  作者:
    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侦察小组进入火场内部侦察现场情况,着火点为该农家乐厨房,燃烧面积约100平方米,现场火势较大,燃烧物质主要是木材、桌椅、冰箱和家具等物品,所幸现场无人员居住无人被困。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下达作战命令,由战斗一班利用城市主战消防车单干线出三支水枪从三个方向对着起火部位进行灭火降温冷却;战斗二班对现场进行警戒并及时向主战消防车供水。半小时后大火被成功扑灭,确定无复燃可能性后,消防队员撤离现场。

    农家乐负责人向消防员介绍,“火灾可能是由于厨房后面留在土窑当中的炭火被风吹着引起的”。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据了解,在消防队员出警途中,消防指挥中心同时联系了新盈镇政府专职消防队前往现场协助前期火灾处置,及时避免了火灾向其他部位蔓延,有效减少火灾造成的财产损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