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三亚将建设大悦城综合体 助力旅游业升级
  • 三亚将建设大悦城综合体 助力旅游业升级

    时间:2019-03-15 22:42:09  来源:  作者:
    3月14日下午,三亚市人民政府与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粮集团”)就加强双方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达成战略合作。中粮集团将在三亚建设大悦城综合体,助力三亚旅游升级,打造品质时尚的创新型商业和旅游文化的新地标,为三亚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注入新活力。

    据了解,中粮集团将发挥企业在农粮食品产业以及商业和旅游地产领域的优势,提供人才、机制和品牌支撑,探索三亚旅游建设升级,推动三亚热带特色高效农业提质升级,推进三亚食品市场建设,提升三亚新农村建设水平,助力三亚经济社会发展。

    根据协议,中粮集团将在三亚建设大悦城综合体,助力三亚旅游升级。中粮集团将在传统大悦城的基础上进行延伸,打造品质时尚的创新型商业和旅游文化的新地标,为三亚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注入新活力。同时,中粮集团还将按照亚龙湾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整体规划,创新开发模式,推动亚龙湾一期业态升级、亚龙湾二期建设。

    作为全球领先的农粮食品企业,中粮集团还将发挥农粮食品产业综合优势,参与三亚市美丽乡村建设,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扎实推进项目、产业、技术扶贫、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不断提升新农村建设水平,助力三亚市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据悉,中粮集团将依托品牌优势,增强在保供应、稳市场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保障三亚市粮油供应安全;还将发挥科技领先优势,依托电商渠道,助力三亚热带果蔬特色商品线上销售和品牌培育,积极参与南繁科技城建设,推动南繁产业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