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三亚市新能源汽车推广服务中心揭牌 展示多品牌新款新能源汽车
  • 三亚市新能源汽车推广服务中心揭牌 展示多品牌新款新能源汽车

    时间:2019-03-15 22:42:42  来源:  作者:
    海南日报记者现场看到,三亚市新能源汽车推广服务中心是一栋两层的建筑,一层开设科普展示区,展陈新能源汽车的技术资料、配件、材料、产业发展历史,以及与传统燃油汽车在性价比和技术创新上的优势。二层则是新能源汽车样车的展示大厅。目前有北汽集团的10台不同型号新能源汽车产品陈列其中。

    三亚新能源汽车小镇管委会主任乔晗表示,新能源汽车小镇还将陆续开设新能源汽车新零售服务区、智能网联汽车体验与测试服务区、新能源汽车城市运营服务区等板块,积极参与三亚总部经济、智慧交通、智慧城市、汽车运动、绿色能源补给等领域的建设与运营工作。

    三亚市科工信局副局长蔡海宝表示,三亚将围绕新能源汽车“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四个核心领域,在今年内出台三亚的相关规划,并在小区、景点等公共场所安装数千个充电桩,为新能源汽车下一步的推广打下基础。同时,三亚市政府层面将继续鼓励企业,依托汽车小镇,将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前端和终端机构引入三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