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五指山举办第十期山城读书会 践行书香社会
  • 五指山举办第十期山城读书会 践行书香社会

    时间:2019-03-15 22:43:09  来源:  作者:
    据了解,此次读书会在三八妇女节的大背景下,旨在树立和弘扬新时代女性阳光自信、内外兼修、不让须眉的良好形象。

    读书会在古筝与萧合奏的《女人花》中拉开序幕

    当天的读书会在古筝与萧合奏的《女人花》中拉开序幕,由在吉林大学、青岛大学、日本下关大学、日本关西外大从教30多年的邓云凌教授为书友引题,五指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郑媚月、五指山中学老师常要中、候鸟老人等为在座的书友分享读书体会。

    五指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楚蝶讲话

    五指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楚蝶首先对各位嘉宾和书友对山城读书会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对在座的各位书友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书友能够成为书香五指山的践行者,养成读书的好习惯;二是希望各位书友能够成为书香五指山的传播者,用一言一行引导更多的人加入读书的行列;三是希望各位书友能够成为书香五指山建设的建言者,为山城读书会、书香五指山贡献自己的智慧,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建言献策。

    王楚蝶、邓清辉、黄芳、谭静合诵《月光下的祖国》

    此外,当天的读书会上,五指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楚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清辉,市顺达扶贫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芳以及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老师谭静等4名女士还共同协作,合诵了一首《月光下的祖国》,为新中国70周年献礼。

    出席活动的相关领导及嘉宾和书友代表们合影

    据悉,此次山城读书会由中共五指山市委宣传部指导,五指山市文明办、市妇联、市旅文局主办,五指山市图书馆、市新华书店协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