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盗窃汽车柴油的嫌疑人 三亚警方喊你回来自首
  • 盗窃汽车柴油的嫌疑人 三亚警方喊你回来自首

    时间:2019-03-15 22:47:20  来源:  作者:
    据了解,3月9日凌晨3时50分,正在重点部位布控的民警发现嫌疑车辆在天涯区桶井路往崖州区方向行驶,随即根据既定方案展开抓捕。

    抓捕过程中,嫌疑车辆不断变道逆行、冲闯信号灯、撞击警方车辆,为确保现场安全,警方决定紧跟该车辆,择机实施抓捕。当追踪至学院路与荔枝沟路交汇处,民警发现嫌疑车辆已经撞向路边树木,嫌疑人弃车逃跑。

    目前,警方已固定现场证据、提取嫌疑人相关生物检材,对涉案的数十桶柴油依法扣押,并正在组织警力对嫌疑人进行抓捕。

    公安机关敦促涉案嫌疑人认清形势,放弃侥幸心理,主动投案自首。希望广大群众一旦发现任何违法犯罪线索,能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公安机关将根据“奖励办法”给予相应的奖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