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海口交警举行铁骑驾驶技能大比武 秀英大队荣获冠军
  • 海口交警举行铁骑驾驶技能大比武 秀英大队荣获冠军

    时间:2019-03-15 22:48:12  来源:  作者:
    在比武赛场上,海口交警支队美兰、龙华、琼山、秀英、高速公路、特勤大队六支队伍轮番上阵。只见比武的铁骑队员驾驶警用摩托车轻巧地绕过摆放的反光锥筒,驾驶模拟路段,展示单人S绕桩一次、绕八字桩三圈等高超驾驶技能,引得在场观众和评委连连鼓掌。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为切实提升铁骑队员的驾驶技能,适应现代城市交通勤务模式、提高执勤执法形象,海口交警支队共配备了52辆650cc排量警用摩托车,主要以巡逻执法为主、静态值守为辅,担负市区主次干道巡逻执勤、快速接处警、动态查处违法行为、卡口查缉勤务、简易交通事故快速处置、应急处置突发事件、路段拥堵应急疏导等工作职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