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三亚一小区11人凌晨被困电梯1个多小时 飞鹭队员撬开门缝通气
  • 三亚一小区11人凌晨被困电梯1个多小时 飞鹭队员撬开门缝通气

    时间:2019-03-16 15:52:18  来源:  作者:
    3月12日凌晨0时30分,三亚飞鹭支队河东中队接到求助称,有人在榆亚路某小区9号楼电梯被困,飞鹭队员董理平、董森森、梁平立即前往现场救助。

    现场情况危急,有11名群众困在停在一楼的电梯里已超过1个小时,而维修人员仍未赶到。

    电梯内空间狭小,被困人数较多且时间较长,有人已出现头晕症状,为避免意外发生,飞鹭队员果断用警棍将电梯门撬开一条缝隙,让被困人员能够呼吸到新鲜空气。

    撬开电梯门缝后,担心电梯门再次关死,飞鹭队员在门缝上下方分别插入一根警棍,并紧紧抓住,同时隔着电梯门安抚被困人员。约20分钟后,消防队员和电梯维修人员赶到现场,在众人共同努力下,11名被困者被安全救出,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那1个多小时真的吓人了,人多又封闭,呼吸都很困难,我甚至以为自己活不了了!多亏了电梯门上撬开的那道缝隙,不然缺氧了后果不堪设想!”脱离危险后,被困人员有种死里逃生的后怕感,连声感谢飞鹭队员在危急时刻给他们打开了生命通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