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就“文昌营商环境”为研讨课题在华夏·文昌创客邦展开交流
  • 就“文昌营商环境”为研讨课题在华夏·文昌创客邦展开交流

    时间:2019-03-16 15:54:56  来源:  作者:
    3月13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麻莉老师、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员、海南省文昌市博士服务工作站相关人员一行莅临华夏·文昌创客邦参观考察,并就“文昌营商环境”为研讨课题与入驻企业展开交流互动。

    在交流会上,华夏·文昌创客邦运营人员就基地的设计格局、功能区划分、运营模式以及服务理念做了简要概述,各入驻企业负责人亦纷纷就各自项目产品内容、运营情况、创新创业心路历程与大家做了分享,另外,针对目前文昌营商环境对创客们开展创新创业工作的影响以及可能遇到的困难做了详细解读,为本次研讨课题“文昌营商环境”提供了大量可用的信息。

    本次课题研讨会为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的学者提供了宝贵的研究资料,同时也扩大了入驻企业市场链接的发展机会,更是对现今文昌营商市场环境下的一次深度总结和探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