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五指山:男子撞损路边两辆车后逃逸 为躲避追踪2次换衣服、遮挡车牌号
  • 五指山:男子撞损路边两辆车后逃逸 为躲避追踪2次换衣服、遮挡车牌号

    时间:2019-03-20 15:31:17  来源:  作者:
    3月19日下午,五指山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经过缜密侦查,结合“路长制”,联合派出所布控,多方施压,终于迫使具有一定反侦察能力的肇事逃逸司机黄某某前往南圣派出所投案自首,并查处其多项违法行为。

    据了解,3月14日3时许,黄某某驾驶一辆小轿车从五指山市一小往畅好农场方向行驶,行驶至海榆中线214km+200m处时,撞到了停在路边的两辆小轿车,导致两辆小轿车受损,所幸无人受伤。事故发生后,黄某某驱车逃逸现场。大队民警接到警情后,立即开展侦查布控。

    经调取视频监控信息追踪发现,黄某某自事故发生3时至5时期间行迹中断。民警没有气馁,继续沿途寻找蛛丝马迹,最终锁定了一辆故意使用黄色胶布将号牌号码数字遮挡的大众轿车。该驾驶人不仅遮挡号牌,还存在一晚上更换两次衣服,形迹可疑。通过案发时间比对,与事故发生时间基本吻合。经过一系列的信息比对和验证,肇事司机黄某某在发生事故逃逸后,在案发的两个多小时内,寻找隐蔽的地方对车辆号牌进行了遮挡,同时更换了新的衣服,以为可以逃避追踪,但终难逃法网。

    民警在收集好线索后,立即联合南圣派出所民警轮番在黄某某家附近蹲点,并对其家属进行思想工作,告知相关的法律后果。通过多方施压,最终逃离在外的黄某某在家人的劝说下前往辖区派出所投案自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