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因违法运营扣留逾期未处理 三亚吉阳区集中销毁970辆电动车、摩托车
  • 因违法运营扣留逾期未处理 三亚吉阳区集中销毁970辆电动车、摩托车

    时间:2019-03-20 15:31:17  来源:  作者:
    商报记者从吉阳区了解到,近日三亚市吉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三亚嘉越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停车场内对因违法运营扣留逾期未处理的970辆电动、摩托车进行集中销毁。

    销毁现场,一辆大型挖掘发出轰鸣声响,挥舞着巨大的机械臂对970辆车辆进行反复碾压,不一会功夫,这些车辆便成了一堆堆废铁。

    据了解,此次销毁车辆是2017年1月至2018年5月因违法运营扣留逾期未处理的970辆电动、摩托车。按照相关规定在为期2个月的公告时效内,车主可来认领,在规定期限结束后,针对无车主认领的车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规定、经过三亚市吉阳区财政局批准,将无主认领的车辆作集中报废处置。销毁车辆中有190辆违法摩托车、780辆违法电动车。

    吉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违法车辆长期占地停放,不仅给车辆管理带来巨大压力,还存在重大的消防隐患。接下来,将加大打击力度,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严查严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