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东方今年计划建设18个省市重点项目 总投资约136亿元
  • 东方今年计划建设18个省市重点项目 总投资约136亿元

    时间:2019-03-20 15:32:04  来源:  作者:
    记者近日从东方市发改委获悉,东方今年计划建设18个省市重点项目,预计投资135.85亿元。其中,政府投资项目13个,总投资51.16亿元;社会投资项目5个,总投资84.69亿元。

    今年东方市将以发展教育、医疗、民生、农业、文化等产业为主导,围绕十二个重点产业、“五网”基础设施等方面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项目个数由去年的52个简化为18个,注重坚持符合“多规合一”和海岸带开发与保护的原则,不允许违反生态红线和破坏生态环境;坚持“少而精”和“宁缺毋滥”的原则,将真正具有较大投资体量、较大建设规模、较强带动作用以及能形成产业集聚和补短板惠民生的项目,优先安排为重点项目。

    为确保各重点项目顺利推进,东方市委市政府制定了《东方市2019年省市重点项目投资工作责任分解表》,要求各项目分管市领导和牵头责任人要各司其职,主动作为,深入一线,着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全力确保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同时,东方市发改委坚持以提高执行力作为工作抓手,积极采取强有力措施,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按照“能简则简、能快则快”的原则,继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和互联网“不见面”审批改革,对建安费总额200万元以下的项目,直接批复项目实施方案,不再审批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及概算。

    据了解,2019年东方市计划建设的18个重点项目,年度计划投资40.84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6个,总投资19.03亿元;续建项目及竣工项目12个,总投资116.82亿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