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伙同他人介绍卖淫 湖北男子海口南港落网
  • 伙同他人介绍卖淫 湖北男子海口南港落网

    时间:2019-03-20 15:40:30  来源:  作者:
    3月18日晚上,海口铁路公安处火车轮渡南港所民警在南港码头附近将因组织、强迫、引诱、容留、介绍卖淫被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金贸派出所网上通缉的余某成功抓获。

    当天下午,火车轮渡南港派出所民警接到线报,有一网逃人员在南港码头附近出现。派出所部署周全,于当天晚上成功抓获网上在逃人员余某。经查,余某,男,32岁,湖北省罗田县人。

    据了解,2018年10月30日至11月13日,犯罪嫌疑人余某伙同他人在海口市龙华区国贸某酒店组织、容留、介绍他人卖淫。11月13日被当地公安机关查获后,当场将涉嫌组织卖淫的嫌疑人邵某、何某等人抓获,犯罪嫌疑人余某出逃。立案后,海南省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金贸派出所以涉嫌组织、强迫、引诱、容留、介绍卖淫案将余某网上通缉。

    3月19日,商报记者了解到,犯罪嫌疑人余某已移交立案警方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