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儋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 不再保留工商局等3个部门
  • 儋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 不再保留工商局等3个部门

    时间:2019-03-20 15:40:49  来源:  作者:
    3月18日,儋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任职宣布大会并挂牌成立。儋州市副市长田丽霞,市政府副秘书长云一鸣出席会议及揭牌仪式。

    根据《儋州市机构改革方案》,儋州市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职责、儋州质量技术监督局职责、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职责、市科学技术局的知识产权、专利管理职责、市商务局经营者集中反垄断执法职责、市物价局的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职责进行整合,组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不再保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儋州质量技术监督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保留儋州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具体工作由儋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

    田丽霞指出,长期以来,该市工商、食品药品监管、质监等部门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展现了良好的执行力和战斗力,在各自领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共同推动了儋州“一创两建”工作的顺利进行,有力支持了儋州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由此,她代表儋州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由衷的感谢。

    田丽霞强调,实行统一的市场监管是建立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现代化市场体系的关键环节,是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需要。随着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儋州的市场监督管理工作将进入全新的历史性阶段,各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主动服务经济发展,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矢志不渝地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西部中心城市建设的实践中作出更大贡献。

    儋州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林高凤宣读市委人事调整决定。新任职的儋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黄会军、冼国文、李庆分别作表态发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