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儋州这40人名字车牌全曝光!最新酒驾名单,有你认识的吗?
  • 儋州这40人名字车牌全曝光!最新酒驾名单,有你认识的吗?

    时间:2019-03-23 23:02:09  来源:  作者:
    3月22日,为了更全面地保障儋州市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儋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酒驾醉驾“零容忍”,对酒驾、醉驾违法行为的打击始终坚持全方位全覆盖。但是仍然有一部分人抱着侥幸心理铤而走险,现将近期查处的40名酒后驾驶严重违法行为人进行曝光。

    儋州交警提醒:“车祸猛于虎”。一个个惨痛的醉驾事件,让人触目惊心;一幕幕血淋淋的人间悲剧,发人深思。酒驾的背后就是惨痛的代价,希望广大驾驶人文明驾驶,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生命对每一个人都弥足珍贵,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不仅是对自己,对家人负责,更是对社会负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