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突发!海口世纪大桥一小车“横切”至对向车道 十余米护栏被撞倒在地
  • 突发!海口世纪大桥一小车“横切”至对向车道 十余米护栏被撞倒在地

    时间:2019-03-23 23:03:25  来源:  作者:
    “护栏撞倒了一片,车辆尾部损坏严重。”3月22日下午,车主李先生向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爆料,称在海口世纪大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黑色小轿车撞倒了道路中间隔离护栏,事故车辆尾部面目全非。值得庆幸的是,该事故未有人员伤亡。

    记者从李先生提供的视频中看到,一辆黑色小轿车横停在世纪大桥道路中间,占据了南北向各一车道,事故车辆旁十余米的护栏被撞倒在地,几名人员正在拨打电话并查看事故情况。事故车辆尾部被撞得面目全非,后车窗也已经损坏,车辆零碎件散落一地。“我驾车经过的时候,事故已经发生了,交警正在现场进行疏导指挥和调查,没有发现伤亡人员。看车辆的受损程度,应该撞得不轻。”李先生说。

    随后,记者从海口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该事故发生在22日下午2:30分许,事故中有几辆车不同程度受损,部分隔离护栏损坏,暂未发现伤亡人员。

    目前,海口交警已在现场进行调查和疏导交通,事故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