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街头散发虚假旅游传单 三亚旅警抓获2名违法人员
  • 街头散发虚假旅游传单 三亚旅警抓获2名违法人员

    时间:2019-03-23 23:08:11  来源:  作者:
    为净化旅游市场环境,三亚市公安局旅警支队严打虚假旅游宣传,查获2名散发虚假旅游传单、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违法人员。

    3月20日9时许,周某华、柳某华正在三亚湾路吉祥街口公交车站附近散发虚假旅游传单时,被巡逻执勤的旅警当场口头传唤到吉阳分局荔枝沟派出所接受调查。经询问,周某华、柳某华如实供述了多次散发虚假旅游传单、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违法事实。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周某华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其所持有的175张虚假旅游传单予以收缴;柳某华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并处500元罚款,其所持有的184张虚假旅游传单予以收缴。

    警方提醒广大游客,出游时应选择正规旅行社报名参团,不要选择街边上散发的虚假旅游传单报团,谨防上当受骗。一旦发现类似违法行为,欢迎广大市民游客积极举报,公安机关将坚决予以依法查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