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澄迈发放25万余元奖励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者
  • 澄迈发放25万余元奖励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者

    时间:2019-03-23 23:08:42  来源:  作者:
    3月21日,澄迈县在县委礼堂举行2018年青少年科技创新等大赛颁奖大会,吴多斌等39名获奖学生、林明觉等7名优秀辅导员以及辅导学生获奖的25名辅导员共奖励资金255850元。进一步激励了广大青少年爱科学、学科学、追逐科技梦、创新梦,积极参加上级业务部门组织的青少年科技创新等各项比赛。

    据悉,2018年县科协、县教育局联合组织澄迈广大在校青少年学生,参加国家及省青少年科技创新等五项比赛,来自全县12所学校的39名学生及25名辅导员共获得57项奖项的好成绩,其中,学生获得国家级一等奖9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8项,省级一等奖8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5项;获得国家级优秀辅导员奖7项。

    学生吴多斌说:"这些比赛对我们青少年的帮助还是很大的,能很大限度上开拓我们青少年的思维。虽然比赛占用一些时间,但能够很好地在学习当中提供一些思维经验。"

    优秀辅导员林明觉表示,这项活动对学生的智力发展很有帮助,他们参加这活动连续三年在全国拿了团体冠军,三次都是全国团体冠军一等奖,以后也会在这方面再努力开发学生的智力,带好团队,继续向这方面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