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洋浦交警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车辆 依法对超载车辆进行处罚
  • 洋浦交警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车辆 依法对超载车辆进行处罚

    时间:2019-03-23 23:08:42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净化道路运输及旅游市场,严厉打击客车非法营运行为。3月20日下午,洋浦交警支队联合交通运输和海洋局在关口路段,开展非法营运车辆整治行动,切实保障居民出行安全。

    据介绍,联合执勤人员分成两个小组,对来往的客车、出租车等运营车辆开展检查。对运营车辆的行驶证、驾驶证、从业资格许可证、道路运输证等方面进行逐一检查,并做好登记。同时还检查了车辆是否携带灭火器,排查车辆是否存在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车辆有超载行为,执法人员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对相关人员进行了处罚。

    据洋浦交警支队路管员林发成说,这次交警支队联合交通运输和海洋局,开展整治运营车辆行动,目的是进一步加强洋浦经济开发区道路运输及旅游市场监管力度,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经过此次整治行动,进一步强化了洋浦经济开发区整治营运车辆的高压态势。通过严厉打击客车非法营运行为,让广大居民出行安全得到切切实实的保障。在此,执法部门也呼吁广大乘客,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坚决抵制非法营运车辆,保障自身出行安全。

    据悉,下一步,洋浦交警将继续加大联合执法力度,不定期开展检查行动,坚决打赢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攻坚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