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陵水富力海洋欢乐世界麦迪卡斯水乐园举办试运营预览仪式
  • 陵水富力海洋欢乐世界麦迪卡斯水乐园举办试运营预览仪式

    时间:2019-04-17 18:10:34  来源:  作者:
    4月15日下午,陵水富力海洋欢乐世界麦迪卡斯水乐园举办试运营预览仪式。据悉,麦迪卡斯水乐园整体完成80%,现已进入全面包装及设备调试阶段,预计今年内将迎来一期园区试营业。

    陵水海洋欢乐世界麦迪卡斯水乐园试营业预览仪式现场。胡阳 摄

    预览仪式简洁而庄重,祥瑞的龙狮表演带来美好祝愿。作为富力海洋欢乐世界5大园区之一的麦迪卡斯水乐园,犹如从远古希腊神话穿越到现代爱琴海风情的四季全时水上乐园。16套滑道设备,均由国际知名的加拿大白水公司进口,目前设备均已通过内部调试。其中园区核心造浪池,可一次容纳2000余人,并造出高达1.5米的巨浪,可带给游客丰富的刺激与欢乐体验。围绕在造浪池畔的懒人河、深渊大喇叭、彩虹竞速滑道等各大体验项目让这个夏天充满期待。

    麦迪卡斯水乐园以戏水闯关项目为主,拥有大型戏水项目13个,可实现日接待游客万余人,是目前海南省最大的戏水主题乐园。富力集团海洋欢乐世界运营执行总裁文森特·潘雷诺介绍,园区投入使用后,将极大丰富陵水乃至海南的休闲度假旅游度假产品,满足不同岛内外游客的度假需求,成为岛内居民及游客的休闲之所。

    麦迪卡斯水乐园鸟瞰图

    麦迪卡斯水乐园娱乐设施大喇叭

    麦迪卡斯水乐园娱乐设施大型水寨

    预览仪式旨在通过对在建的省重点项目阶段性成果展示,展现陵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实践。陵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明表示,下一步陵水将继续以“妈妈式服务”理念,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推进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项目整体完成提供优质、快捷、方便的服务。

    据了解,海南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位于陵水黎族自治县黎安港,区内配套商业街、酒店等设施,是一个以海洋主题公园为核心的大型旅游综合区。整个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一期总占地约2000亩,项目参照美国奥兰多主题乐园发展模式,分为深海之城、探索港湾、生态海岸、冒险海洋、麦迪卡斯水乐园5大园区,拥有鲸鲨馆、极地馆、海龟馆、鳐鱼馆、海豚馆、海狮馆、海南生态馆、蓝海保育救护中心等8大场馆,40多套多国顶级游乐设备厂商供应的先进游乐设备,1500余种4万余只海洋生物,总水体量13万多吨,是亚洲地区水体总量最大的海洋场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