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哪里跑?男子前脚刚偷盗抽水泵 后脚就被三亚路管员“逮”个正着
  • 哪里跑?男子前脚刚偷盗抽水泵 后脚就被三亚路管员“逮”个正着

    时间:2019-04-17 18:12:11  来源:  作者:
    据了解,当日凌晨4时许,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新风派出所路管员王里江带领警保联控队员杨祖国巡逻至文明路段时,发现一名形迹可疑、身背重物的男子,王里江二人立即上前对其盘查。盘问中,该男子对其身份信息时遮时掩,语无伦次,答非所问,始终不肯说出真实姓名。

    “我当时问他身上的袋子装的是什么,这个男子称是从房间里捡的抽水泵。我们随后对袋子进行检查,发现里面是一台黑色不锈钢抽水泵。因为之前他回答问题是神情慌张,又不肯说出姓名,而且这个物品又没有坏,很新,我们觉得这个事情有很多可疑的地方,应该再仔细了解一下详情,就依法传唤他跟我们回派出所进行调查。”王里江说。

    经询问,该男子名叫李某月,已如实供述其盗窃抽水泵的违法事实。案发当日凌晨3时许,李某月在文明路某房间的卫生间内,将他人放置的一台污水泵(黑色、不锈钢制、圆柱型、购价1300元)盗走,但未曾想到其刚刚得手走出门口后便被民警发现并抓获。

    因李某月未达到海南省盗窃罪刑事立案标准,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目前,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对其作出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00元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