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容留他人吸毒 黑龙江六旬吸毒老汉在海口南港落网
  • 容留他人吸毒 黑龙江六旬吸毒老汉在海口南港落网

    时间:2019-04-20 17:33:51  来源:  作者:
    4月18日晚上,海口铁路公安处火车轮渡南港派出所民警在海口南港码头例行检查时,查获一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的网上逃犯李某。

    经查,李某,男,63岁,系黑龙江省鸡西市人。2018年10月7日,黑龙江省鸡西市公安局恒山分局刑警大队在侦破张某等人涉嫌贩卖毒品案件。为了收集证据抓捕此案的下线,10月12日,恒山分局刑警大队民警在鸡西市鸡冠区某小区李某家,将一起吸毒的潘某、李某当场抓获。经检测,此二人尿检为阳性。李某提供毒品及场所,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10月13日,李某被取保候审,鸡西市公安局恒山分局刑警大队对李某传讯不到案,李某去向不明,于是黑龙江省鸡西市公安局恒山分局刑警大队以容留他人吸毒案将李某网上通缉。

    4月19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了解到,火车轮渡南港派出所已将李某送往海南省看守所临时羁押,等待移交立案单位做下一步审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