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胆大妄为!琼海一男子无证驾驶“假军车”被拘留
  • 胆大妄为!琼海一男子无证驾驶“假军车”被拘留

    时间:2019-04-20 17:37:57  来源:  作者:
    17日17时47分许,当事人梁某驾驶HG20153(假军牌)号牌小轿车沿兴海路自北向南行驶至血液中心前路段,被海南省军区警备办公室纠察人员拦截检查,在发现其存在非法购买和使用伪造、变造军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后,报由琼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执勤民警前往处理。

    22时40分许,大队执勤民警依法传唤梁某至大队接受询问。经询问了解,当事人梁某(男,52岁,琼海博鳌人),2013年与朋友花6万多元共同出资购买涉案车辆,该车辆购买时原挂有车牌,但梁某觉得悬挂军牌比较方便,可以随意停放,便花600元在海口购买了号牌为HG20153的伪造军车号牌。在对梁某进一步调查时,还发现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车辆时未随车携带行驶证,梁某对上述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琼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对梁某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车和未随车携带行驶证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予罚款6600元,行政拘留20日,收缴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