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儋州交警支队民警符方森烈日下连续工作晕倒在岗位上
  • 儋州交警支队民警符方森烈日下连续工作晕倒在岗位上

    时间:2019-04-24 18:56:58  来源:  作者:
    “这个节骨眼最需要人工作,我怎么就扛着不住了呢。”4月23日,在海南西部医院住院部心脑血管内科,记者见到在岗位上晕倒的儋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符方森时,他非常懊恼地说出这句话。

    近日,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蓝天行动”正在如火如荼开展,迫于警方的威慑力,不少电信诈骗嫌疑人纷纷投案自首。符方森作为参与“蓝天行动”交警支队的其中一名队员,被分配看守前来投案自首的电信诈骗人员。“心脏本来就有点问题,加上连日作战疲劳,天气一热身体就扛不住了。”54岁的符方森坚守岗位,连续两天看守嫌疑人,直到4月21日晕倒在现场。

    儋州交警支队支队长曾国彪说,符方森用坚守和汗水,诠释着警察的责任与担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