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电动车拉着三轮车!临高一对新人这样结婚
  • 电动车拉着三轮车!临高一对新人这样结婚

    时间:2019-04-24 18:56:58  来源:  作者:
    穿绣花边的小短褂、骑电动车拉着小三轮车接新娘子回家。23日,临高一对新人的特色婚礼燃爆临高微信朋友圈,引起众人围观。大家都对这对新人如此别致的婚礼好奇不已。

    当时周边群众纷纷在路边拍摄视频,记者通过观看多段视频看到,新郎和同行的伴郎全都身穿绣花边的小短褂,看起来很喜庆也很精神,小伙子们骑电动车不稀奇,稀奇的是,电动车后面拖着装饰有彩色气球的小三轮车,新娘和伴娘坐在小三轮车上笑得特别开心。不过,新娘穿着白色婚纱,伴娘也是普通打扮,并未如男方一样穿得这么特殊。此外,这对新人还特意给伴郎、伴娘们所骑的电动车、摩托车上挂了特殊车牌,让村里人感觉非常好玩。

    “太搞笑了。”这些接新娘的视频被发到微信朋友圈,大家不仅纷纷转发,还纷纷调侃搞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