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海口一女子买到坏了的哈密瓜 想要退货接连遭拒(视频)
  • 海口一女子买到坏了的哈密瓜 想要退货接连遭拒(视频)

    时间:2019-04-24 19:00:08  来源:  作者:
    想要维权不容易的,还有海口的卢女士,昨天(21日),卢女士在海口的南北水果批发市场一家档口,从中午2点多折腾到晚上11点多,想要退掉一些坏了的哈密瓜,整个过程,真是一波三折。

    卢女士告诉记者,在20号下午三点左右,她在符先生的档口,以每斤2.5元的价格,向他购买了26箱一千斤左右的哈密瓜。并将部分哈密瓜送给各个客户,20号晚上九点左右,客户向卢女士反应,哈密瓜切开之后,存在质量问题。发现这一情况后,卢女士立刻召回了售出的哈密瓜,并且在21号中午,带着13箱包装完整的哈密瓜,找到了经销商。但经销商拒绝退款。

    经过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协调,商家同意卢女士退回这13箱哈密瓜。卢女士表示,她当时一共进货26箱,其余13箱,也应该退货,在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的协调下,商家同意了卢女士的要求。然而在当天下午六点左右,卢女士带着哈密瓜再找商家退货时,又一次遭到了商家的拒绝。

    现场记者注意到,在符先生档口的电子秤上,放着两麻袋的哈密瓜,总计186斤。这些哈密瓜已经被切开,没有外包装,也没有商标标识。卢女士说,这13箱哈密瓜,她已经销售出去,外包装被客户拆封,她无法保持原样退回,卢女士表示,最近这段时间,哈密瓜紧俏,她这几天都是从这家档口进货,20号当天的单据上也显示,这些哈密瓜是分两批,一批14箱,一批12箱,同时购买。由于双方各持一词,市场监督部门的工作人员再次组织双方进行协调。

    最终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协调下,商家同意退回186斤哈密瓜中的一半,93斤哈密瓜的货款,折腾了9个多小时,满脸疲惫的卢女士,签字拿回来这部分退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