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三亚一老人索要店铺租金遭女儿女婿殴打?双方各有说法
  • 三亚一老人索要店铺租金遭女儿女婿殴打?双方各有说法

    时间:2019-04-24 19:03:47  来源:  作者:
    4月22日,陈女士拨打南国都市报三亚记者站热线18889995551反映称,三亚市崖州区保平村,因铺面租金问题,一名老人疑似遭到女儿和女婿殴打受伤。

    22日,记者在三亚市人民医院见到躺在走廊病床上的老人,老人的儿子在一旁帮她右耳涂药。据了解,阿婆名叫麦某花,今年76岁,育有5个女儿和1个儿子。

    麦某花说,20日上午9点多,她到三女儿何某好的铺子里要铺租钱,但对方不愿支付这笔租金,由于女儿已经2年时间没有给过她租金,她一气之下,便将沙土等撒到店里,结果三女儿找来女婿对她进行殴打。

    记者从麦某花儿子何某善提供的《店铺租赁合同书》中了解到,何某群、麦某花夫妇、儿子何某善作为甲方,于2012年11月1日起,将三亚市崖州区保平村一间180平方米的临街门面租赁给乙方女儿何某书、何某好。年租金8000元,乙方于每年11月份一次性向甲方交清当年的租金。至2014年11月1日合同期结束后。双方没再签订书面合同,只是口头约定,何某好独自续租。

    何某善说,从2017年起,三姐何某好已有2年没有交租金给母亲麦某花,母亲没有收入,所以才会不断到店铺内讨要租金。

    随后,记者来到阿婆三女儿何某好的店内。何某好称,她没有打母亲,铺面是她用于创业的,不是母亲租给她的。她说,4月20日上午有客人正在店内吃饭,母亲不仅赶走客人,还将沙土、粪便等撒到店内的饭菜里,母亲当时紧紧拉着她身有残疾的丈夫的衣服,往公路上拽,拉扯中丈夫摔倒在地,母亲也跟着摔倒在地,手被地面上的石块所刮伤。

    据饭店周边知情群众反映称,老人和女儿已经争吵过很多次,这次事件还不是最严重的。最严重的一次双方发生了争吵、斗殴。走访中记者发现,周围群众都说“这是别人家的家事”,不愿透露此事的相关细节。

    对此,三亚市公安局崖州分局保港派出所民警胡汉超表示,该事件需要多方面取证,警方正在收集当事人、现场目击证人的相关材料,也已到医院收集老人的相关材料,是否能够立案还不知道。如果老人的伤势达到立案的条件,警方会立即立案。目前他们是以治安案件来处理,预计一个月内可以有结果,具体还需要看事件处理的进展,目前该事件仍在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