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涉嫌引诱容留卖淫 一女子在三亚落网
  • 涉嫌引诱容留卖淫 一女子在三亚落网

    时间:2019-04-24 19:04:02  来源:  作者:
    近日,海口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在三亚将涉嫌在内地引诱、容留及介绍卖淫案的嫌疑人林某抓获。

    据林某供述,她于2011年结婚并育有一子,老公是企业高管,家庭生活条件优越。但老公经常出差在外,夫妻俩多次为此吵闹导致感情破裂,2014年两人解除婚姻关系。

    她的第二次婚姻因丈夫嗜酒好赌,也只存续了半年。

    林某说,这几年她的坎坷情路对她打击很大,她一步步堕落。2017年2月,她在四川省自贡市某公园接触了第一个客人,尝到甜头后就走上卖淫之路。2018年在朋友的介绍下,她从四川辗转到西北地区继续接客。期间,因自己的客源较多,她就介绍给其他姐妹,她从中收取介绍费。

    2019年4月初被当地公安机关发现后,林某潜逃到海南,不料在三亚被铁路公安机关抓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