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海南(乐东)美丽乡村绿色骑行活动5月31日启动
  • 海南(乐东)美丽乡村绿色骑行活动5月31日启动

    时间:2019-05-21 19:57:20  来源:  作者:
    开车太快,走路太慢,骑车刚刚好!骑行,是欣赏海南美丽乡村的最好打开方式。作为一年一届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的保留节目——今年的美丽乡村绿色骑行活动将在5月31日在大三亚旅游圈的美丽乐东如期启动,骑行徒步爱好者们不仅能领略到毛公山的绝美风光,还能通过中国少数民族文化博览馆感受乐东独特的民俗文化魅力。

    美丽乡村+骑行=一场绿色的约会

    作为今年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的主会场,乐东素有“天然温室”“热作宝地”“绿色宝库”等美誉,今年的美丽乡村绿色骑行活动将于5月31日下午在毛公山启动,主办者早早就为骑行爱好者安排了唯美而又独特的骑行路线——游览毛公山生态博览园、体验中国少数民族文化博览馆,打造“乐东初印象”。

    除了美景,乐东的美食同样不容错过。骑行者们一路还可以体验舌尖上的乐东,品鉴乐东特色美食。乐东黎家美味、扁豆酱煮海鲜鱼、乐东酷粉以及大名鼎鼎的黄流老鸭,一样一样品来,乐东的味道会更浓郁。

    手机拍摄+骑行=一份“乐东味道”的礼品

    骑行的一大好处是,可以随时随地停下来拍摄美景。在此次活动中,主办者就专门为骑友们设置了分享美图参赛领取奖品的特别环节。所以,骑友们出发之前,一定要备好装备,拿起手中的相机,将一路美景全都拍下来,不但用来留念,更可以用来参赛领取奖品。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此次骑行活动最大的亮点是新增了“绿骑乐东”微话题有奖互动,以吸引更多游客和市民参与到传播海南、传递乐东美丽乡村之的行列中。届时,参加活动的选手可以通过参与“‘绿骑乐东’微话题有奖互动”活动,将沿途风光照片、微视频及文字,编辑#美丽乡村绿色骑行#发送到微信朋友圈,集赞数最多的前20名可获得主办方专门提供的精美礼品,同时在终点站还能参与更多抽奖活动。

    骑行活动结束后,骑友们还可以回到本届乡村旅游文化节的主会场,那里不但有美食展,更有专门设置的爱心扶贫集市,骑友们可以边吃边逛,将乐东丰富的土特产品打包带回家。

    据了解,本次活动面向社会大众征集免费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25日前,欢迎广大骑行和徒步爱好者踊跃参与。

    小贴士:

    报名条件:12-65岁之间身心健康,有骑行经验人员者优先

    报名时间:2019年5月25日前

    报名费用:免费报名,活动方还将免费提供活动补给品、后勤保障服务、纪念文化衫、背包。前150名报名者,还免费可获得主办方提供山地自行车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