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文昌加大环卫整治力度 11家不达标单位被处罚
  • 文昌加大环卫整治力度 11家不达标单位被处罚

    时间:2019-05-21 19:57:40  来源:  作者:
    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近日,文昌市发动全民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并加大了对乱搭乱建、垃圾不及时清理等违规现象的巡查和处罚。截至5月20日下午,有11家单位因环境卫生不达标被处以1000元罚款,并限期完成整改。这是海南日报记者从文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的。

    连日来,文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赴各地巡查,发现林业局宿舍小区、文昌市建筑总公司小区、卫健委文建路宿舍小区、供电局文建路宿舍小区、水务局庆龄路宿舍小区、文城农产品批发市场、第二市场、琼台幼儿园、诒喜幼儿园、文西诒喜小区、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等11家单位存在乱堆乱放、乱搭乱建、垃圾未清扫等现象,根据《海南省爱国卫生管理条例》,执法局作出相关处罚决定,责令以上单位立即整改,并处1000元人民币罚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