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奋战10余天疲劳过度晕倒受伤 海南省公安厅慰问江苏民警周小兵
  • 奋战10余天疲劳过度晕倒受伤 海南省公安厅慰问江苏民警周小兵

    时间:2019-05-21 19:58:42  来源:  作者:
    5月20日下午,省公安厅党委成员专程到儋州市公安局办案中心,代表厅党委看望慰问江苏省公安厅驻儋州打击电信诈骗驻点工作组,特别是看望慰问因劳累受伤的南通市公安局民警周小兵。

    据了解,周小兵同志是江苏省南通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的一名民警。按照江苏省公安厅要求,自今年3月始,南通市公安局专项打击工作组进驻儋州联合开展打击电信诈骗犯罪专项行动。作为工作组骨干成员,周小兵全程参与了打击电信诈骗“蓝天行动”,在工作中,他发挥业务强、情况熟的优势,主动承担各种急难险重任务,表现突出。今年5月,周小兵同志带领抓捕组连续十余天奋战在海南海口、琼海、文昌、昌江等地,先后捣毁诈骗窝点8个,抓获犯罪嫌疑人36人。5月16日晚,周小兵同志完成抓捕任务后连夜从文昌驱车赶回儋州,因疲劳过度晕倒在电梯口,造成面部受伤。

    在办案中心,省公安厅主要负责人表示,大家克服各种困难,远离家乡来海南支援打击整治电信诈骗表示衷心感谢。周小兵同志在工作岗位上摔伤了,很心痛,公安工作任务重,压力大,有时候没日没夜的工作,身体透支严重,希望大家把工作和适当休息结合起来,千万不要过度劳累影响健康。该负责人指出,海南正在加速建设自贸区(港),重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是海南公安机关当前专项整治的一项重点工作,希望江苏的同志们把打击整治电信诈骗的好经验好做法传授给当地民警,提升海南民警的能力水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