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酒后和朋友砸路边越野车 一名网逃人员乐东落网
  • 酒后和朋友砸路边越野车 一名网逃人员乐东落网

    时间:2019-05-21 20:00:14  来源:  作者:
    5月20日10时许,海口铁路公安处乐东站派出所根据情报信息抓获网上逃犯李某。李某是因为故意损坏财物案被云南省广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上网追逃人员。

    据民警介绍,李某,今年20岁,云南省广南县人,在海南上班。春节回家过年期间和朋友在外喝酒,酒后看到路边有一辆越野车,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竟带头和几个朋友砸越野车的前挡风玻璃。事发之后,李某潜逃到海南。

    李某以为深夜砸车没有被发现,而且过去几个月了也没有人来找他,以为这件事就这样过去了,谁知自己已是网上在逃人员并被乐东铁警抓获。

    目前,乐东站派出所已将李某送乐东看守所临时羁押,等立案单位前来交接作进一步审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