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你有见过他吗?这位69岁老人在海口龙华菜市场附近走失了
  • 你有见过他吗?这位69岁老人在海口龙华菜市场附近走失了

    时间:2019-05-21 20:02:29  来源:  作者:
    据悉,黄乐清今年69岁,身高176cm,患有轻微老年痴呆症。离家时穿白灰色上衣,黑色裤子。身上未携带任何身份证件及通讯工具,未挂能证实身份的胸牌。据了解,老人经常出现在白坡里、龙华路、华海路一带。

    “黄乐清每天早上6点多都会出门买菜,将菜拎回家后就出去散步一两个小时再回家。”家属告诉记者,黄乐清当天早上6点多出门后直到下午5点左右,家属才发现他一直没回家,便急忙出门寻找,但毫无结果。

    家属表示,黄乐清5月20日下午1点多曾出现在府城忠介路附近,他们正在努力寻找。

    目前家属已报警,如有线索者请及时联系,电话‭‬13976609251。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