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海南一女贼偷藏在商场无人角落 入夜偷6铺面
  • 海南一女贼偷藏在商场无人角落 入夜偷6铺面

    时间:2019-05-21 20:03:3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一女子在商场清场之际,在商场无人角落藏匿起来,待到打烊之后实施盗窃。一夜之间光顾了商场6家铺面,盗走包包、面膜、衣服以及部分现金,直至第二天商场开门时才大摇大摆走出商场。记者了解到,目前嫌疑女子已被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抓获,案件进一步调查中。

    偷偷藏在商场无人角落,待打烊后实施盗窃

    位于海口市琼山区忠介路的金煌商场二楼设有多个铺面,承租给别人卖面膜、衣服鞋帽、包包等。每个铺面都未安装店门,平时商场打烊后,店家会用窗帘布对铺面进行遮挡,然而这防不住有心人作案。

    5月14日晚10时许,27岁湖南女子李某秀进入该商场闲逛,她并未选购商品,而是找了个隐蔽的地方藏了起来。等到商场打烊后,她才从躲藏的地方钻出来,在空无一人的商场里大摇大摆地实施盗窃。

    监控显示,商场打烊后,李某秀偷偷从藏身之处出来,随后在商场里闲逛起来。她随意撩开铺面用来遮挡的帘布,盗走看中的包包、化妆品,并顺走部分零钱,其间还换了一身偷来的新衣服。待到商场白天开门营业后,李某秀拿着夜间盗窃来的财物,如同没事人一样大摇大摆从商场走出,不知所终。

    街上闲逛时被飞鹰队员发现并跟踪至宾馆抓获

    据承租该商场铺面的店主反映,二楼210号铺面、230号铺面、237号铺面、2103号铺面、2122号铺面、2099号铺面均被“光顾”,丢失现金、衣服、包包和面膜。店主发现失窃后向警方报案,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接警后立即调取商场的监控,对嫌疑人进行分析。

    然而盗窃得手后的李某秀自以为无人知晓自己的罪行,直到5月17日仍大摇大摆地在府城一带逛街。她没有想到的是,正在路面开展“路长制”巡查的飞鹰队员已经“盯上”她了。

    飞鹰队员发现李某秀的踪迹之后,立即通知其他队员,并一路跟踪李某秀回到其入住的宾馆。随后飞鹰队员快速出击,当场将李某秀擒获,现场还缴获被盗现金、衣服、包包和面膜若干。

    记者了解到,目前警方正对此案进行进一步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