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感人一幕!男子车祸受伤倒地 洋浦交警打伞为他遮挡烈日
  • 感人一幕!男子车祸受伤倒地 洋浦交警打伞为他遮挡烈日

    时间:2019-05-21 20:05:22  来源:  作者:
    这几天,海南热浪袭人,地面滚烫。在洋浦发生的一起摩托车与小型汽车相撞事故后,一名坐摩托车的六旬男子躺在滚烫的地面,洋浦交警为他打伞遮挡烈日的感人一幕让路人频频点赞。

    据介绍,5月19日8时许,王某光驾驶一辆两轮摩托车沿洋浦三都区棠柏上村路由西向东左转弯进入北部湾大道时,与王某杰驾驶的小型汽车发生碰撞,造成王某光和从摩托车六旬男子受伤,车辆受损。接到指挥中心下达指令后,正在附近巡逻的路管员迅速赶到现场,看到一辆两轮摩托车倒在路边,坐摩托车的六旬男子躺在道路中间滚烫的地上,处于昏迷状态。执勤路管员立即呼叫120救护车,并做好安全防护,避免发生二次交通事故。

    当时,路管员迅速从警车上拿出雨伞为受伤男子遮挡阳光,等到救护车到达现场后,与医护人员一起将男子抬上救护车。交警的这个暖心举动,赢得路人的点赞。

    据了解,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