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海口市民:这些公交站候车晒啊!交通部门回应
  • 海口市民:这些公交站候车晒啊!交通部门回应

    时间:2019-06-11 19:02:53  来源:  作者:
    近日,海口永秀花园住户魏女士反映,他们附近的公交站没有遮阳棚,希望有关部门能够解决,因为现在的天气太热了。10日,记者从海口市交通港航信息中心获悉,将争取列入明年的建设计划。

    据魏女士介绍,他们小区前是长滨路,大约在二年前通的公交车,现在的站点上只有线路牌,没有遮阳棚,这种情况不仅只是他们小区前的公交站,长滨路沿线很多公交站都是这种情况。

    “现在天气热,太阳又晒,看到老人在太阳底下等车,让人看着都心痛。”魏女士称,现在长彤路的公交车有些已经建了遮阳棚,那里的人气她感觉没有长滨路旺,所以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10日,记者从海口公交集团获悉,他们公司负责站点的具体建设,但建设计划由海口交通部门下达。根据今年的建设计划,魏女士反映的公交站点没有在计划内。

    另据记者从海口市交通港航信息中心了解,今年的公交站遮阳棚的建设计划,没有包括魏女士反映的长滨路区域站点,他们争取列入明年的建设计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