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广大司机注意啦 海口一司机开车窗打盹 随身包被抢走
  • 广大司机注意啦 海口一司机开车窗打盹 随身包被抢走

    时间:2019-06-16 19:08:22  来源:  作者:
    说到危险,接下来这个错误示范,也给广大司机敲响警钟。今天凌晨三点左右,货车司机王先生把车停在路边休息,结果被人抢走了挎包。

    凌晨一点左右,王先生运货到了海口市秀英区永兴镇的一家饲料厂。因为考虑到一早就要卸货,王先生就把车停在饲料厂周边的一处道路上。随后,他躺在货车驾驶室后面休息。凌晨三点左右,王先生突然感觉到有人在动他压在身旁的挎包,一下子清醒过来。

    王先生称,他下车追赶时,发现抢包的年轻人还有一名骑摩托车的同伙。随后,两个人骑车离开了现场。而被抢走的挎包内,几乎装着王先生所有的证件。

    在事发地点,记者注意到,这一路段位于主干道附近的一条匝道上。除了五六百米外的主干道上有监控外,附近没有任何的监控。而王先生停车休息时,并没有关车窗。

    事发后,王先生向辖区永兴派出所报了警,警方已经受理此事,展开调查。警方提醒广大司机,晚上不要随意将车停放在路边,不要开窗睡觉,也不要在车内放贵重物品,以免造成财物损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