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好险!海口一轿车冲下河“泡澡” 河道没护栏被质疑
  • 好险!海口一轿车冲下河“泡澡” 河道没护栏被质疑

    时间:2019-06-16 19:08:22  来源:  作者:
    掌握心肺复苏等急救措施,可以让我们在遇到突发情况时,为伤者或患者带来及时、正确的急救,为救护人员提供宝贵的时间。同样的,自救措施也十分重要。昨天中午12点半,在海口市美舍河靠近丁村万人海鲜广场附近段,一辆银色日产轿车在行驶过程中不慎坠入河中,所幸水浅,驾驶员自行逃出车内。

    驾驶员陈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在海口经营窗帘生意,当天中午,他打算驾车去附近楼盘,打听有没有生意做。行驶到事发路段时,对向行驶来一辆面包车,他在避让的过程中,因车速过快坠入河中,所幸河水不深,在面包车司机的帮助下,陈先生最终成功逃离轿车上岸。

    幸运的是,陈先生除了左脚脚趾被撞到外,没有其他伤口,但轿车的车头凹陷,车身下半侧全部浸水,保险公司到场后表示,即使修得好,也要花上一大笔钱。当天下午3点前后,吊车将陈先生的轿车成功吊离河水。记者注意到,事发路段是一处弯道,由于下雨,路面上较为泥泞,此外,路段部分区域设置了护栏,但一些护栏已经陈旧破损,而在弯道处反而没有任何护栏阻挡,地面上还可以看到类似准备设置护栏桩的凹陷点。附近居民介绍,这一路段,时常有轿车或电动车掉进河水中。

    随后,记者与城西镇政府取得了联系,辖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到场后介绍,由于这条道路建设时间久远,早先为何没有在弯道处设置护栏,他们并不知情。针对目前的现状,他们也将向镇政府方面进行反馈,商讨下一步解决方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