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醉驾送临产妻子去医院 三亚交警查获后惊呆了 “醉猫”这下惨了
  • 醉驾送临产妻子去医院 三亚交警查获后惊呆了 “醉猫”这下惨了

    时间:2019-06-16 19:09:24  来源:  作者:
    近日,三亚交警在开展夜查酒驾专项行动过程中,一名驾驶人的行为让现场民警捏了一把汗。原来,这名醉酒驾驶嫌疑人驾驶机动车送临产妻子去医院的路上被交警路管员查获。

    据了解,6月13日凌晨1时8分许,三亚交警特勤大队路管员在河东路开展交通违法专项整治夜查行动,查到琼BF**25小轿车驾驶人兰某辉(男)涉嫌酒后驾驶。兰某辉称车内有即将临产的妻子和4岁的女儿,急需送妻子去医院。虽然情况比较紧急,但这不是可以违法的理由,交警路管员一面分派人员将孕妇及4岁的女孩送往医院,一面对兰某辉进行酒精测试。不久,经过市中医院酒精毒物检测中心抽血检验,兰某辉血液中乙醇含量为95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兰某辉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之规定,三亚市公安局依法对兰某辉刑事立案、取保候审,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并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